先前報導有說波多野結衣與大槻響兩大AV女優要來台灣了,今天看到新聞標題好亮——————「日AV界林志玲」 波多野:我沒她漂亮

台灣首屆「成人博覽會」將於九月卅日至十月二日在五股區工商展覽中心舉行,現場請到有「日本AV界林志玲」之稱的波多野結衣及大槻響等AV女優代言。波多野在行前接受中時報系《時報周刊》專訪,還大方提供許多清涼照。

 波多野此行參加成人博覽會的走秀表演,並舉辦與粉絲近距離接觸的寫真攝影會。她說:「我原本不知道海外也有人認識我,是之前網路傳出我的死訊時,一些港台媒體打電話到經紀公司確認,那時我才驚訝地發現,海外真的有我的粉絲!」

 但第一次走訪台灣的波多野仍擔心的表示,「我只有從網路和身邊人的口中得知台灣有粉絲,因此實在很擔心,活動現場屆時是否真的會有粉絲到場?」對於「AV界林志玲」的封號,波多野謙虛說,她看過林志玲和木村拓哉演的日劇《月之戀人》,發現自己沒她那麼漂亮。

 喜歡玩電玩、看漫畫的波多野說自己不玩角色扮演,但她在A片中卻經常要裝扮成老師、學生、祕書、辣妹等不同角色。她說:「其實我個人比較喜歡清純的形象,演過的角色當中,我較偏愛扮演老師。我經常要打扮成辣妹,但我覺得其實自己並不適合辣妹。」

 談到即將訪台的心理準備時,波多野說:「高中時曾選修中文,因此會講一點點中文。」她大聲地再三強調:「真的只有一點喔!像『你好』、『謝謝』,但我會加油的。」


引用來源:中時電子報



波多野結衣這麼謙虛?說沒有林志玲漂亮..沒辦法了,PK好了.



姓名:波多野結衣
英文:Hatano Yui
暱稱:小衣
出生:日本京都府
生日:1988年05月24日
星座:雙子座
血型:A型
身高:163 cm
體重:50 kg
三圍:35E、23、33
興趣:打電動
職業:AV女優
官網:http://blog.livedoor.jp/hatano_yui/
臉書:http://www.facebook.com/pages/%E6%B3%A2%E5%A4%9A%E9%87%8E%E7



出生日期 1974年11月29日
出生地點 台灣臺北市
身高 174cm
體重 52kg
三圍尺寸 34C、24、36
經紀公司 凱渥模特兒經紀公司
別名 040、雪糕、志玲姐姐



喜歡林志玲的不要傷心,送你們林的激凸照




最後,慣例送波多野MM的美圖:





















↓波多野結衣寫真檔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咪咪(伊莉)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